在末日,耶穌要使我們復活

 

若六     35~40

 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食糧;到我這裏來的

,永不會饑餓;信從我的,總不會渴。

但是,我向你們說過:你們看見了我,仍然不信。

凡        父交給我的,必到我這裏來;到我這裏來的,

我必不把他拋棄於外;因為,我從天降下,不是為

執行我的旨意,是為執行派遣我來者的旨意。

派遣我來者的旨意就是:凡祂交給我的,叫我連一

個也不失掉,而且,在末日,還要使他復活;因為

,這是我        父的旨意:凡看見子、並信從子的,必

獲得永生;並且,在末日,我要使他復活」。

 

聖言反省

 

今天,耶穌對群眾所說的話,除了再次強調「祂是

生命的食糧」外,更給我們帶來了莫大的信心與安

慰;祂不但保證我們連一個都不能失掉,而且還要

在末日復活。

我們都未曾死過,也沒有經歷過復活;而且,我們

每個人的生命旅程只有短短幾十年的時間。

然而,今天,我們從自始至終掌管人類生命的

天主口中聽到了這樣的保證和承諾,我們這些努力

跟隨祂的,不但無需再為生命的長短擔憂,更應該

懷著感恩和希望的心活在當下,平安、喜樂地享受

這份白白得來的恩賜,並和更多的人分享。

讓我們期待耶穌的許諾在我們身上完全兌現的那一

天。

「我靈讚頌主 iBreviarium」── 樂仁出版社供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