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他們來到葛法翁,進到家裏,耶穌問他們說:「你們在路上爭論了什麼 ﹖」


他們都默不作聲;因為,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最大。


耶穌坐下,叫過那十二人來,給他們說:


「誰若想做第一個,他就得做眾人中最末的一個,並要做眾人的僕役。」


遂領過一個小孩子來,放在門徒中間,抱起他來,給他們說:


「誰若因我的名字,收留一個這樣的小孩子,就是收留我;


誰若收留我,並不是收留我,而是收留那派遣我來的。」


若望向耶穌說:


「師傅!我們見過一個人,他因你的名字驅魔,我們禁止了他,因為,他不跟從我們。」


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,因為,沒有任何人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跡就會立刻誹謗我的,


因為,誰不反對我們,就是傾向我們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 谷九 33 ~ 40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