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福白嘉勒        九月二十五日


九月二十五日下午,可敬的   天主的婢女白嘉勒被册封為真福


新真福白嘉勒在長期患病中、爲基督徒生活的真實性做了見證後,於一九九0年回到


天父懷中,年僅十九歲。


列真福品大典,在羅馬的聖母聖愛朝聖地舉行,由聖座册封聖人部部長阿馬托總主教主持。


厄奎爾教區榮休主教瑪裏塔諾是册封這位真福的推動者;瑪裏塔諾主教向梵蒂岡電臺談了


白嘉勒的人格特徵:

瑪裏塔諾主教說:新真福對   天主的愛懷有信德;她說【   天主深深地愛我】,因此,有


必要回報;如何回報,她說,就是承行   天主的旨意。


聆聽   天主的聖言,是她在初領聖體時得到福音書並開始閱讀它之後所養成的習慣;之後


,發展成對   天主的話和聖體加以重視。  天主聖言和聖體是白嘉勒接受培育的重要來源


;立下寧靜、平安及堅忍的榜樣,   上主賦予她百倍的賞報就是可靠的天堂。這幸福就是


在她結束生命時,把手放在媽媽的頭上說的:『再見了,媽媽,你要幸福愉快;因爲,我


很幸福!』

梵蒂岡電臺問:瑪裏塔諾主教,是什麼驅使您推動白嘉勒列真福品的進程?


瑪裏塔諾主教說:可以肯定的是,白嘉勒實在是位努力成聖、進行使徒工作、爲不可動搖


的信仰做見證、堅定不移地信任   天主的女孩!她如此愛接近耶穌基督,爲此,一切都成


爲與她對話的機會;所有這些都令我感到她有與衆不同的德行!我不能把這麼重要的一個


見證封鎖在一個小小的、只有十五萬居民的厄奎爾教區內。


白嘉勒在美德和精神上的影響與日俱增;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白嘉勒改變了我的一生!』


梵蒂岡電臺問:瑪裏塔諾主教,白嘉勒去世已有二十年了,今日,她對我們說什麼呢?


瑪裏塔諾主教說:她的生活具有現實意義,她的訊息留給了青年人;她曾表示:『我願意


把火炬如同奧林匹克那樣傳遞給他們,因爲,生命只有一次,值得好好度過。』她的見證


可以激勵青年人把聖化學習、玩遊戲、體育運動的時間與基督結合起來;所有這些賦予喜


悅意義、向生命開放、向超性生命開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