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女小德蘭的聖召就是愛!

 

image

 

: 聖女小德蘭。

 

聖女小德蘭曾經寫過:我覺得我有司鐸的召叫與

宗徒的召叫;殉道,是我年幼時的夢想,而且,

它不斷地在我內成長。

看著教會的奧體,我渴望自己能完全地在他們內

;愛,就是我的聖召之鑰,我知道,教會有著一

顆熾愛的心,且這愛建構了所有的召叫;因為,

愛就是一切,它擁抱了所有的時間與空間……。

簡言之,愛就是永恆!

於是,我在狂喜中呼喊道:『耶穌,我的愛、我

的聖召,我終於找到了祢……我的聖召就是愛!』

我們活在一個充滿發明的時代,我們不再需要賣

力地爬著上升的台階;在大廈中,有電梯,因此

,我決定找一個電梯,好能直達耶穌的所在;因

為,我的個子太小,無法攀爬艱難的成聖階梯。

因此,我在聖經中尋找成聖之道的靈感,於是,

我找到『叫那小孩子到我這裡來』這句話。

耶穌,祢的臂膀就是領我直升天堂的電梯啊!

因此,我不需要長大;我應停留在渺小中,而且

還要變得更加渺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