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耶穌給他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: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。 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路 二十三 43 )



懸掛著的凶犯中,有一個侮辱耶穌說:「你不是默西亞嗎﹖救救你自己和我們吧!」


另一個凶犯應聲責斥他說:「你既然受同樣的刑罰, 連 天主你都不怕嗎﹖


這對我們是理所當然的,因為我們所受的,正配我們所行的;


但是,這個人從未做過什麼不正當的事。 」


隨後說:「耶穌,當你來為王時,請你紀念我!」


耶穌給他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: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。 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路 二十三 39 ~ 43 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