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聖奧思定的祈禱文


主,禰是萬古常新的美,我認識禰太晚了,我愛禰太晚了!


怎麼禰在我內,我卻在我外呢?


我在外邊找禰;我追求妖艷的受造之物而破壞了我自己。


禰在我身邊,我卻醉心世物,遠離了禰;


一切脫離了禰,什麼都不算。


禰呼喚過我,禰的呼聲震動了我的耳鼓;


禰發過光,禰的光明驅逐了我的黑暗;


禰散過禰的馨香,我聞到了;現在就景仰了禰。


我嚐過禰的神味,我仍飢餓與口渴;


禰感動過我,我對於禰的擁抱覺到神火滿腔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