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手機對    天主說……

 

有一天,手機來到了        天主的台前,它對        天主說:「

天主,其實,人們愛我比較多一些,早晨睜眼,他們沒有

感謝祢,拿起了我;晚上最後告別,還是與我告別;一天

工作的縫隙時間,還是與我在一起;地鐵、公交車、出租

車,還是與我在一起,他們特別愛我,我的魅力太大了。

有一個詞,手機綜合症,跟我有關;然而,你呢?我並沒

有發現有        天主綜合症的。

他們愛不愛祢都成;但是,他們如果那天忘記帶我,他們

會難受一天的。

他們來到教堂裡參與彌撒,還是會時不時地看著我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複製粘貼圖片到朋友圈,她要做她的床

單生意。

有一次,他拿著我與女友聊天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與家人通話。

有一次,他拿著我,一次、一次走出教堂聯繫業務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看著朋友圈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自拍,然後美圖。

有一次,她拿著我在她自己的群裡說話。

有一次,他拿著我搶紅包。

有一次,他拿著我看公眾號……。

天主,祢說說看,他們是不是愛我更多一些?

不過,我不得不承認,有的人拿著我在看聖經;可是,像

這樣的人有多少?他們又能看多少時間?

有一個新聞說,因為父母玩手機,孩子三歲了,語言功能

遲鈍,因為沒有『語言刺激』,真是這樣!

他們看著我『陪』孩子玩;其實,我都能發現,孩子看到

他們不關注自己、自己去玩的眼神,是那麼無助、是那麼

的可憐。

如果,孩子跟他們說:別玩手機,陪我玩。

他們還會講:『別鬧,自己玩去』。

祢說:愛        天主、愛人;我看可以改了,他們愛我、愛我

、還是我!

沒時間和祢聊天了;哈,我要回到人們那裡去了,他/她們

還等著我呢;我很忙的!

臨走前,最後問祢一句:『        天主,祢孤獨、孤單嗎?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