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我 的 靈 魂 , 請 向      上 主 讚 頌 ,
我 的 五 內 , 請 向 主 名 讚 頌 。
我 的 靈 魂 , 請 向      上 主 讚 頌 ,
請 不 要 忘 記 他 的 恩 寵 。
是 他 赦 免 了 我 的 各 種 愆 尤 ,
是 他 治 愈 了 我 的 一 切 病 苦 ,
是 他 叫 我 的 性 命 在 死 亡 中 得 到 保 全 ,
是 他 用 仁 慈 以 及 愛 情 給 我 作 了 冠 冕 ,

是 他 賞 賜 我 一 生 幸 福 滿 盈 ,
是 他 使 我 的 青 春 更 新 如 鷹 。


上 主 富 於 仁 愛 寬 恕


極 其 慈 悲 , 遲 於 發 怒 。


就 如 父 親 怎 樣 憐 愛 自 己 的 兒 女 ,


上 主 也 怎 樣 憐 愛 敬 畏 自 己 的 人 們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