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

 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想用下列這十一點做為

一位基督徒的信仰告白

1》    並不是我比別人更純潔、善良;是我有太

多的罪需要去除,我需要基督的救贖

2》    並不是我比別人更具智慧;是因為我被太

的傲慢所包裹,我需要在基督裏學習謙卑。

3》    並不是我比別人高貴;因為,我知道,在

基督裏,我們都是弟兄、姊妹!

4》    我深覺慚愧,因為,我只愛我自己所愛的

;然而,基督卻能為天下所有罪人而死。

5》    並不是為了想要從此一生能夠求名得利;

是我已經看輕了世上這一切榮華富貴

6》    並不是以為人生從此就會一帆風順,是我

能坦然接受世界上的苦難,在任何境遇下,我都

心存喜樂,一切順服        神的旨意。

7》    絕對不是說,我可以藉由愛的名義來綁架

他人的思想、行為;是要用愛來包容別人的自由

意志。

8》    並不是為了要逃避這個世界;我深深知道

,信仰就應該融合在我每天的日常生活中,我要

隨時隨地效法基督的榜樣。

9》    並非妄想從此人生就不會再遭遇任何挫折

是當我有了基督在我的生命裏,世上的任何苦

難都能幫助我靈命成長,使我繼續奔走於成聖的

道路上。

10》      我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感恩因為在亙

之前,        神就已經揀選了我、使我做為祂的子民

,這一切都是        神的恩典。

11》      並不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        神,是

神一直以來都認識我,我活在基督裏,而且,

基督也就在我的生命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