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起耶穌的軛跟祂學罷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梁啟光  神父

 

瑪十一29耶穌說:「你們揹起我的軛,跟我學罷!

因為,我是良善心謙的;這樣,你們必要找得你們

靈魂的安息」。

 

要揹起耶穌基督的軛?

有點不想;因為害怕。

害怕應付不來、害怕那軛是何等的重!

但是,耶穌說:「我的擔子是輕鬆的」;為什麼?

「因為,我是良善心謙的;跟我學罷!」

真的可以學到嗎?

主,我想跟祢學習呀!

我常常自我、自大;祢會教我嗎?

請祢寬恕我所有的大小過失,可以謙虛地待人處事

,用愛心去完成我的工作,好使我得到平安讓我

的靈魂跟隨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
    Guodegang

    郭德剛福傳中心

   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